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支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发表日期: 2020-07-13 作者: 代娅 文章来源: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近日,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集中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会议由支部书记代娅主持,党委委员吴瑜出席会议。 

 代娅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开展的相关工作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细节,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的相关内容,重点领读了总则、基本职责和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章节。随后,她从找工作和发表文章的角度,向大家分享学习体会。她表示党务工作和科研工作息息相关,任何时候我们科研工作者都要保持初心,积极寻求突破、与时俱进。接着,支部副书记顾文智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宣传委员李瑾萌领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在党委委员吴瑜的带领下,与会党员纷纷分享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中国共产党员,我们依旧需要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与意识,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应该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 

 会议最后,即将毕业的党员同志们积极发言,分享关于毕业前夕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解决措施。大家一起交流讨论,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集体意识。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