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君和环保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及技术开发协议
发表日期: 2020-06-09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68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四川君和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在乐山市举行战略合作及技术开发协议签订仪式。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乐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廖克全、中科院成都分院副院长陈锋、君和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乐军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成都生物所与君和环保的合作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决定以战略合作及技术开发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水污染治理,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方面形成全面合作,针对企业在实际生产、经营、市场拓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双方将成立联合攻关小组,不断创新科技成果,努力实现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格局。 

 签约仪式由乐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广兵主持。成都生物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相关研究人员,乐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代祥,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了签订仪式。签约仪式后参会各方就中科院成都分院、成都生物所与乐山市的科技合作进行了会谈。 

    

   

  签约仪式现场 

   

  吴宁与李乐军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处长陈槐与君和环保副总罗启贵代表双方签订技术开发协议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