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20-05-18 作者: 李红林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1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两栖爬行动物研究中心办公楼2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利明同志主持,应到党员35人,实到30人。 

 常利明为大家宣读了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计划, 同志们各抒己见,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工作计划进行完善。随后,大家审议通过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计划。 

 纪检委员宋梦洹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系统学习资料(2020年第1-2季度)》、《中国科学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手册(试行)》两份文件的重点内容。他强调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内涵及意义,提出支部工作重心要放在第一种形态上,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将违纪行为扼杀在摇篮中。随后,同志们就学习的内容开展讨论。 

 最后,常利明对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乐于奉献,勇于争先,在工作学习中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1  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审议 

 

  2  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材料 

 

  3  党员同志分享学习心得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