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
发表日期: 2020-04-26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纪委
打印 文本大小:    

 42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学习研讨扩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会议,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审计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公报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五一”劳动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科学院处级及以下人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以及所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 

 蔡长江指出,全体纪监审工作人员应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开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宣传教育,提醒全所党员、职工严守纪律红线,结合“五一”假期认真开展廉洁提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蔡长江要求,全体纪监审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学习力度,提升监督执纪理论水平。所纪委委员要认真落实《纪委委员联系在职、研究生党支部方案》,沉入党支部开展监督和宣传教育。党支部纪检委员要时刻牢记岗位职责,推动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督促党支部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还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所纪委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情况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审计结果。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