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赴广元利州区开展扶贫慰问
发表日期: 2020-01-10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科技处副处长陈钧杰、驻村科技专家何涛副研究员、职代会工会派员等前往对口帮扶贫困村广元白朝乡魏子村和龙池村“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开展扶贫慰问。 

 在魏子村,生物所人员与村支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介绍,双方共同讨论了进一步扩大叠鞘石斛种植面积的相关问题,随后,将过冬棉被、牛奶等慰问品交付给魏子村的贫困户们,为他们送上了新年良好的祝愿。 

 慰问团队还前往了生物所“一对一”帮扶的两户贫困户租住的家中进行了入户慰问,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勉励他们的子女在大学期间好好学习,通过“知识来改变命运”,早日成才,报效社会。 

 13日,生物所参加了成都分院与利州区召开的2020年度扶贫工作联席会,陈钧杰就生物所2019年扶贫工作情况和2020年的帮扶规划进行了汇报。 

 

慰问现场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