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19-12-27 作者: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23日,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齐银同志主持会议,所长、党委委员吴宁同志出席会议。 

 齐银同志代表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年度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和“四个坚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认真查摆支部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就下一年度工作提出了思路。 

 与会党员领导干部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述职述廉,阐述了2019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并对照党章党规,深刻的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其他党员同志也对自己2019年的工作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宣传委员王娟通报了2019年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并对党费收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党员结合“党支部年度工作报告”,填写《党支部工作民主评议表》。 

 最后,党委委员吴宁同志对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面对新形势,要充分重视并强化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支委应主动谋划,严格落实责任,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党员应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学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在工作中坚守公正公平的原则,以身作则,廉洁自律。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