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成都分院迎新篮球赛
发表日期: 2019-12-24 作者: 周钦茂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7-16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研究生篮球队积极参加由成都分院组织的迎新篮球赛,生物所研究生篮球队17名队员参加比赛。 

 生物所参赛队员本着强身健体、学习交流、锻炼自我的目的,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两周激烈的小组赛,两胜两负,最终以小组赛第三名的成绩挺进四强。 

 通过此次活动,参赛队员们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锻炼身体强健了体魄,为繁忙的科研生活带来愉悦的身心体验。 

 此次比赛得到了成都生物所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 

 比赛集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