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19-12-24 作者: 蔡琴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19日上午,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于生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蔡琴主持。本次支部大会应到17人,实到14人。 

 会议学习了“时代楷模”朱有勇同志扎根边远山村、奋战于脱贫攻坚第一线的英雄感人事迹。朱有勇院士秉持“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信念,投身农田,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人民利益,这是我们所有从事科研工作的同志学习的榜样。 

 随后,蔡琴从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和党费收支情况对本支部2019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纪检委员许双统计了从8月份以来支部各位同志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情况,统计发现近90%以上的同志能够养成自主学习的习惯,其中65%的党员同志周学习积分>100积分。 

 大会最后,每位同志对自己这一年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自身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很多同志提到这一年来对自身党性修养的提升不够重视,对于学习强国APP的使用还不够,也有很多同志提到自己在生活中有所懈怠,忽略了运动锻炼。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自己以后努力的方向。 

    

   

  大会现场照片 

   

  大会现场照片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