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发表日期: 2019-12-17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12日下午,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官静同志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同志出席会议。支部所辖所务办公室、基建后勤处全体非党员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官静同志代表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支委会作年度工作报告,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理论学习安排、组织生活制度执行等多个方面,系统回顾了党支部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总体情况,客观分析了党支部在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具体要求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思路。全体党员一致审议通过该报告。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田小亮通报了2019年支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支部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述廉,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听取到会群众意见,接受支部党员评议。 

 蔡长江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党员民主评议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一项重要制度安排,支部全体党员要对此保持高度的认知,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党内优良传统,切实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分管业务流程化、具体化,用高效、标准地业务水平提高管理效能,提升科研人员满意度,将研究所科研改革举措落到实处。 

 会上,党委办公室还组织开展了对党支部工作的民主评议。 

   

  官静做报告 

   

  汪智姝做报告 

   

  张健做报告 

   

  蔡长江讲话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