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与成都生物所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 2019-12-12 作者: 张宁轩 位东 文章来源:人事教育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10日,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副所长樊赛军教授一行,到中科院成都生物所高新园区开展研究生学术交流暨研究生教育工作、科研管理交流活动,共约60人到场参会。 

 学术交流活动由成都生物所天然产物研究中心主任廖建研究员主持,樊赛军和廖建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 

 双方单位的7名科研人员、研究生作了学术报告,围绕肠道菌群与肿瘤治疗、新型辐射防护药的研发、以天然产物为先导的耐药抑制剂研究、基因检测技术等专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举手提问踊跃,现场气氛热烈。 

 学术交流活动结束后,双方就研究生教育、人事和科研管理等工作开展了座谈交流,并希望依托双方单位在药学、医学领域的研究基础,深入开展科研合作与交流。来访客人还参观了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中国医学科学院放射医学研究所科教处处长董辉、副处长杨翊等,成都生物所人教处副处长兼研究生部主任赵爱华、科技处副处长陈钧杰等参加交流座谈。 

   

  合影 

   

  学术交流会会场     

   

  樊赛军介绍单位基本情况 

   

  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访客人参观我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