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表日期: 2019-12-12 作者: 蒋心茹 文章来源: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126日,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220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议程包括:党支部书记付世玉进行支部全年工作总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民主评议。支部15名党员、党务主管吴林蔚参加了此次会议。 

 付世玉总结了支部从成立起,举办和参与的7项工作,包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展党员情况、参加“颂歌献祖国,共筑中国梦”歌咏比赛等。付世玉同志表示虽然我支部各主题活动举办的比较成功,但缺乏跟其他党支部的联系和交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弥补。支部党员根据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填写了民主评议表。 

 随后,同志们从生活中的小事出发,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勤锻炼。很多同志在会议上谈到了学习强国APP,批评自己在党课学习上的惰性,并表示会督促自己重视党政思想的教育。也有同志批评了党支部委员会活动举办较少,凝聚力不足等缺点,还有的同志批评了支部作风不严肃,有的同志喜欢迟到等问题。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端正了自己的态度,表示将不忘初心,重视支部的活动。 

 回顾2019年,从“歌唱祖国”、到“榜样学习”、再到“科学家精神”,我们党员同志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我们会思考党员和科研工作者的关系,从歌声中体会爱国情怀,也理解了时刻准备好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我们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有强大的内心,“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我们不断进步。我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美好的明天!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