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务办公室组织召开科研部门和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发表日期: 2019-12-09 作者: 舒服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2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务办公室召开了科研部门和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兼职档案员培训会。 

 为规范研究所档案体系建设,更高效地完成科研档案的建档工作,同时便于科研人员顺利完成科研项目结题验收中档案验收环节,在研究所完成科研部门调整后,档案管理工作及时跟进,以档案部门提要求、项目组负责人推荐的方式,组建了新一批兼职档案员队伍。新一批科研兼职档案员来自研究所15个项目组和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共计18人。 

 科研兼职档案员的主要职责是积极宣传档案工作,提升本部门科研人员档案意识,督促、指导本项目组所有科研项目材料的预立卷和材料移交归档。 

 培训会上,档案业务主管舒服就当前科学院档案环境、研究所档案建设、做了介绍,并对科研部门兼职档案人员如何开展兼职档案管理工作等做了详细指导。 

 科技处副处长陈钧杰解读了研究所新出台的《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科研任务管理办法》,该办法对结题科研项目如何完成所级验收,尤其是档案验收做出了明确规定。 

 科研部门和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全体兼职档案人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