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研究所修购专项2018年设备购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表日期: 2019-12-06 作者: 叶秋辰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23日,受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委托,广州生命科学大型仪器区域中心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承担的修购专项2018年设备购置项目“蛋白质功能研究平台(I期)”、“生物多样性网成都生物所平台两爬监测(一期)”、“生物多样性网成都生物研究所平台土壤动物监测(一期)”及“生物多样性网成都生物所平台草原荒漠监测(一期)”进行了验收。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修购专项工作组相关成员及平台项目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 

 吴宁所长对验收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苏秋成处长作为本次验收专家组的组长介绍了修购验收的依据和验收要求。随后,科技处副处长齐银代表生物所修购工作组作了修购项目管理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生物所设备购置项目管理和实施情况;项目负责人王刚刚、江建平、潘开文和罗鹏研究员分别作了每个项目的实施进展和设备使用情况报告。 

 报告后,专家组就修购专项资金管理、仪器设备采购招标、设备到货调试、技术验收以及相关档案归档等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并实地考察了各设备的运行和使用情况,对设备的技术指标进行了细致检查。专家组充分肯定研究所修购工作组对修购专项的管理工作,认为修购工作组认真履行职责,项目管理规范,所购买设备对研究所科技活动具有明显支撑作用,一致同意四个平台项目通过验收,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验收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