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研讨班
发表日期: 2019-12-04 作者: 闫晓丽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12829日,成都分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研讨班。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副局长王颖,中国科学院大学总学监马石庄教授及成都分院分党组书记王嘉图出席。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二十余名导师及科研人员参加了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促使导师及科研人员对研究生教育的初心与使命进行更为深入的思考,对新时代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立德树人全面育人以及认识自我有效沟通等方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分组讨论环节,与会导师及科研人员就如何做好研究生思政工作、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融洽师生关系、成都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