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昆明分院检查成都生物所档案工作
发表日期: 2019-11-29 作者: 舒服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加强分院和地区间档案工作交流,促进分院地区档案工作整体水平提升,受中科院档案馆委托,由昆明分院牵头组成的检查组,于1128日对成都生物所进行了档案工作检查。 

 检查组依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国科学院“十三五”档案工作发展规划》等文件,对成都生物所“十三五”以来,档案的工作组织管理、档案资源建设、档案规章制度与条件保障、档案人员队伍建设、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利用与编研、档案学术研究、档案安全及一会一件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检查。 

 通过检查,专家组对成都生物所档案工作均表示了肯定。专家组组长、昆明分院副院长甘烦远表示,成都生物所综合档案室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综合档案室应有的作用,研究所人员档案意识得到普遍提高,单位档案组织架构完整,档案门类齐全,而且有很多特色作法,已形成体系健全、制度完善、门类完整的集中统一管理模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对检查组专家高效的工作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我所档案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说,档案工作要得到提升,需要档案人员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上,在收好档案的同时还要用好档案,努力发掘档案资源,为研究所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实地检查

    

  复核资料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