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江西农科院举行座谈会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发表日期: 2019-11-18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111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江西省农业科学院举行座谈会暨科技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成都生物所所长吴宁,江西农科院院长戴星照出席会议。 

 会上,吴宁首先对戴星照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成都生物所与江西农科院的合作有利于提高双方的科研水平与能力建设,是双赢之举,希望双方以环境治理领域的合作为起点,以科研项目为载体,拓展合作空间,最终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随后戴星照对江西农科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江西农科院与成都生物所有很多契合点,希望今后双方能在科研项目、人才培养与成果转移转化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对接与合作。 

 吴宁、戴星照代表双方在科技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与农村生态环境保护,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和实现一批相关领域的项目实施,力争形成一系列标志性成果。双方将结合国家在本领域的战略布局及江西的地域特点,联合开展具有前瞻性的新技术、新模式、新应用的研究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 

 江西农科院科技合作处副处长沈显华、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研究所所长陈庆隆、农业应用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张诚,成都生物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主任谭周亮、刘晓风研究员、李东副研究员、科技处处长陈槐等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