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举办四川省分析测试学会有机质谱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暨换届会议
发表日期: 2019-11-14 作者: 夏兵 文章来源:公共实验与分析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118日,四川省分析测试学会有机质谱专委会 2019 年学术报告暨换届会议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专委会委员及兄弟单位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四川省分析测试学会秘书长南毅主任也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第四届主任委员丁立生研究员首先致欢迎辞。四川大学梁淑芳教授、四川大学赵忠俊博士、岛津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陈丹博士、成都市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吴文林高工、省农科院侯雪博士、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赖力博士、赛默飞世尔(中国)有限公司沈晓玲博士做了相关质谱领域的具有学术深度的会议报告,参会专家就相关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学习和交流。 

 在完成学术交流后,丁立生对第四届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四川大学秦永平教授就第五届专委会的选举事宜、理事的候选名单的推选及通过进行了说明。成都生物所作为专委会的挂靠单位,选举我所周燕研究员为第五届主任委员,四川大学秦永平教授为秘书长,第五届专委会由60名委员组成,新一届专业委员会朝着年轻化、专业化、规范化、制度化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由南毅秘书长宣读关于同意四川省分析测试学会有机质谱专业委员会换届请示的批复,希望下届理事会能更多举办交流活动,带动学术发展。最后,由周燕致闭幕辞,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会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