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开展参观江姐纪念馆活动
发表日期: 2019-11-06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传承红色基因,重拾红色记忆,1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部门第二党支部集体参观“江姐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江姐纪念馆坐落在原川大女生院旧址,是当年江姐居住和生活过的地方。走进纪念馆,江姐手捧书本一袭白裙的雕像,展现了她写实亲切的学生形象。纪念馆展厅展出了江姐当年珍贵的个人影像及档案,展示了她按照党的要求努力学习、追求真理并引领周围同学共同进步的事迹,为大家展示了一个鲜活的、有血有肉的革命烈士形象。在讲解员的生动讲解下,在场党员通过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史料,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以建设新中国为志,为共产主义革命事业奋斗到底”的坚定信念。  

 随后,在江姐雕像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紧握右拳用响亮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通过此次活动,职能二支部全体党员真切感受到了江姐进步、战斗、壮烈的一生,体会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爱岗敬业、积极奋进,为研究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参观纪念馆

 

宣誓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