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参加“科学情 强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科院建院70周年文艺展演
发表日期: 2019-11-06 作者: 刘丽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111日,由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主办、成都分院工会承办、院属成都地区和重庆研究院各单位工会协办的“科学情 强国梦”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文艺展演在四川省传媒学院演播厅成功举办。此次各单位参演的共有11个节目,成都生物所是全场压轴节目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爱你的大气磅礴,爱你的挺拔巍峨爱那70年峥嵘岁月在你脸上刻下的道道沟壑50多人组成的表演队以恢弘的气势、饱满的情感以及富有艺术感染力的舞台表现,将歌曲《我爱你中国》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出了成都生物所人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成都生物所人对国家的忠诚之心和赤子之爱。演出的编排融合了领唱、小合唱、男女舞蹈、台下女生挥旗、生物所观众互动等,构思巧妙、形式独具匠心,极具感染力,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成都生物所工会非常重视此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文化艺术现场展示活动。9月初,圆满完成了中科院工会关于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制作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视频和野外台站、科研团队祝福视频,并在全院和生物所播出,集中展示了我所广大科技工作者爱国爱院情怀,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 

 此次文艺展演,由于很多演员参加了成都生物所9月底举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歌咏比赛,所以,《我爱你中国》节目从1010日才开始排练,在只有十几天的排练时间,工会副主席刘丽亲力亲为、精心组织编排演出形式。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带头参加排练并担任领唱,50多名在职职工和在读学生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排练。正因为每一位演职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全情投入,成都生物所的节目才能获得好评。 

演出集锦: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