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活动
发表日期: 2019-10-17 作者: 曹燕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1015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职工重阳节活动。重阳节活动在风光秀丽、环境优美的易园举办,近两百名离退休职工参加活动,吴宁所长、叶彦书记出席庆祝活动,祝贺全体离退休职工重阳节快乐。 

 离退休干部拥有扎实的工作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既是一本活的“百科全书”,更是单位的“宝贵财富”。成都生物所的发展历程都有老同志积极参与,取得的成就也与老同志无私奉献和发扬艰苦朴素、努力拼搏的精神息息相关。我们要秉承老一辈科学家攻坚克难的精神,艰苦奋斗,踏实稳行向前发展。 

 

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