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5次学习研讨会议
发表日期: 2019-09-26 作者: 吴聪 文章来源:党委
打印 文本大小:    

 925日,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5次学习研讨会议。全体纪委委员、科技处、人事教育处、知识管理中心负责人和纪监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讨论了制订研究所科研诚信行为规范的相关工作。明确纪检监察审计室、科技处、人事教育处和知识管理中心的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限。 

 会议第二阶段,蔡长江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下称《条例》)。同时要求,纪委委员和纪监审工作人员要带头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尤其要重点学习条例中应当予以问责的情形、范围、方式、主体、程序,了解不予问责和免予问责的规定等,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执纪监督水平。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