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中学习
发表日期: 2019-09-25 作者: 李琦 文章来源:党委
打印 文本大小:    

 按照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要求,923日,中科院成都生物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委委员开展《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集中学习,党委书记叶彦主持学习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长江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从《条例》修订的目的与意义、问责主体与对象、问责内容与方式、问责程序与处理等方面对《条例》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党委书记叶彦强调,党中央新修订《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既是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体现,又是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重要法宝,也为新时代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划出一条底线,全体党委成员要深刻领会《条例》精神内涵,切实把《条例》要求自觉转化为履职尽职的实际行动。同时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好《条例》的学习宣传,积极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失责必追究的思想认识,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