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三次支部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8-27 作者: 杨旭升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8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生态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蔡琴同志主持。 

 按照所党委的要求,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组织委员张萌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张富清同志将赫赫战功深埋心底,一生扎根贫困山区的感人事迹,激励我们认真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萍同志传达了《关于在生物医学研究中恪守科研伦理的提醒》,大家结合各自的研究领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支部纪检委员许双同志宣读了经支委会讨论决定的本支部对《学习强国》APP使用和积分的要求,希望通过此项要求,促进党员党性修养的提升,使支部党员同志养成主动学习、热爱学习的习惯。 

 随后,获得我所优秀党员称号的黄艳同志进行发言,她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平时生活和工作中的心得,对其他党员同志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较大的启发作用。最后,支部书记蔡琴与新回所的党员同志进行了交流。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