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9-08-01 作者: 王琳 文章来源: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729日下午,天然产物中心党支部在生物所高新园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廖建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首先,廖建带领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地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和学习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和阐述。他结合当前国际形势和我国科技工作者所面临的时代使命,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在时代发展的潮流中,发挥自己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科研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中心的发展和祖国科技的进步贡献力量。 

 叶彦书记表达了所党委对于天然产物党支部工作的关心,并强调了中心党支部工作的重点工作内容。他结合我所的发展历程,阐述了科研工作者应有的初心和使命,应具有的视野和胸怀。他对中心的党员同志提出建议,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将党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他鼓励各位党员,要将新的技术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特别是针对本领域的卡脖子问题,要花大力气,下大功夫。 

 各位党员同志踊跃发言,分别围绕本次主题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和切身体会。大家表示,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作为科研工作者,应时时提醒自己曾经怀有的初心、立下的目标,认识到身为科研工作者的使命,将科研本职工作做好。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