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表日期: 2019-07-31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工会
打印 文本大小:    

 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成立70周年,2019726日下午,成都生物所第二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西南民族大学乒乓球馆举行,共有70多名职工参加。本次比赛由所乒乓球协会协助完成。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刘丽主持,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党委书记、副所长、工会主席叶彦到场致辞出席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录取前三名)和男、女单打(各录取前8),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生态中心工会小组、所务办、基建后勤处工会小组联队和人教处、党委办、科技处工会小组联队进入决赛阶段的单循环比赛,三队的男双、女双比赛总成绩不分上下,混双比赛的胜负决定了整个团队的成绩。最后,经过顽强拼搏生态中心工会小组获得冠军,所务办、基建后勤处工会小组联队获得亚军,人教处、党委办、科技处工会小组联队获得季军。 

 在男、女单打比赛中,共有55名职工参加。在男、女单打两个组别中,每组需进行6轮淘汰赛,决出冠、亚、季军。在男子单打比赛的角逐中,生态中心徐波获得冠军,生态中心何其华、两爬室胡军华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刘一良、李光勋、王斌、张健、刘炯宇分别获得48名。女子单打农业中心马欣荣卫冕冠军,农业中心汤燕燕、基建后勤处张泓分别获得亚军、季军。王琳、卢宁宁、王佳婧、方冬梅、吴林蔚分别获得48名。 

 整个赛场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和热烈的掌声,场上队员不断变换步式、战术,精准进攻,巧妙防守,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整个比赛紧张、有趣、生动、活泼。 

 赛后,参赛选手纷纷表示,乒乓球比赛不仅为职工提供了一个放松身心、增进友谊的机会,还可以在比赛过程中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他们将把这份拼搏精神带回工作中,努力为研究所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叶彦讲话

刘丽主持开幕式

运动员代表宣誓

顽强拼搏

奋力扣杀

 准备接球

团结合作 

并肩作战

男子4至8名

男子冠亚季军

女子4至8名

女子冠亚季军

组织奖

团体冠亚季军

全体运动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