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团委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
发表日期: 2019-07-30 作者: 江帆 文章来源:团委
打印 文本大小:    

 729日上午,按照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所团委召开青年骨干座谈会。我所青促会会员、青联委员、团委委员、各部门青年骨干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江帆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出席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位青年围绕“研究所科研体制改革、考核评价体系”两大主题积极建言献策,建议研究所项目管理和人才管理均应建立有效的激励评价体系,对青年工作者起到正向激励的作用。建议研究所在科研体制改革中紧密结合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的要求设置项目组,做出生物所自己的特色与亮点。同时针对大型仪器的采购、资源共享,职称评定、人才、项目组管理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 

 叶彦认真听取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他指出,青年人是研究所发展的主力军,青年人的需求就是研究所发展的需求;他要求,青年人应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担当、勇挑重担,为成都生物所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