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四川省科技厅罗春彦一行到成都生物所调研
发表日期: 2019-07-28 作者: 王佳婧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25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厅罗春彦巡视员一行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调研重大专项任务执行及项目管理情况。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主持会议并代表研究所向科技厅领导表示欢迎。 

 罗鹏、庞学勇和向双对承担的重大专项项目进行了汇报。大家就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经费到位与使用情况、项目的组织与管理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 

 罗春彦认为研究所项目管理规范,承担的重大专项任务对社会、经济及生态保护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希望我所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为四川省的科技战略实施提供技术保障,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副处长蒋雪莲,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处副处长姚东芸,社发处副处长韩思怀,重大专项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