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四川药投董事长任强一行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9-07-18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716日,四川省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强一行访问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所党委书记叶彦出席座谈会。 

 会上,叶彦书记介绍了研究所的概况及近年来在天然产物研究方面取得的系列进展。他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中药研发和产业化相关领域,开展联合攻关,力争将双方的合作做实。任强董事长对四川药投的基本构架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他表示在前期多次论证的基础上,对成都生物所在天然药物研究方面的科研实力已有足够的信心,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细化合作,围绕各地州市的中药产业化需求,共同打造从天然药物发现到产业化的全链条发展模式。

 座谈会由成都生物所科技处副处长齐银主持,天然产物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飞研究员,四川药投新技术事业部总监黄琛、综合部部长何向东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