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组织“重温党章、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6-20 作者: 王娟 文章来源:
打印 文本大小:    

  617日下午,按照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的要求,职能部门第一党支部组织了“重温党章、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齐银详细解读了新《党章》的修订内容。他指出,党的十九大修订的《党章》作出了100多处修改,其中最重要的修改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二是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写入党章,三是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写入党章,四是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写入党章。他要求,学习党章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每位党员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同志一定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时刻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 

  与会党员一同重温了新《党章》,重点学习了“总纲”和“第七章 党的纪律”。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载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加强党性,改进工作作风。 

   最后,按照《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支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推荐名单。 

支部大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