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召开2019年第3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6-18 作者: 罗傲霜 闫晓丽 文章来源:职能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13日下午,职能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重点学习了党员管理教育基本原则、基本任务、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方面要求。并结合支部党员管理实际情况,对党员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开展了讨论。 

 随后,罗傲霜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详细介绍了评优推荐名额、评选条件、评选方式和相关要求,重点介绍了本支部党员的基本情况,并根据支部具体情况确定了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名单。会议现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候选人。 

 最后,叶彦强调支部要按照评选条件认真组织党员进行评选,把评选表彰工作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党员进行一次先进性教育,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和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推进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开展。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