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吴宁参加援藏干部期满考核及科技交流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6-17 作者: 文章来源:人教处
打印 文本大小:    

 527-29日,根据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统一部署要求,由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受援单位和援派单位组成考核组前往拉萨,对中组部第八批援藏干部陈静副研究员进行期满考核。吴宁所长代表援派单位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成都生物所)参加考核工作。 

 陈静利用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在西藏科技厅、中国科学院人事局、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以及成都生物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充分发挥援藏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克服困难,创新思路,务实敬业,如期完成援藏工作任务,得到受援单位领导干部的充分肯定。 

 考核结束后,吴宁出席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西藏自治区高原生物研究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双方领导均表示将通过多层次的科技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会后,吴宁在西藏科技厅“科技大讲堂”以《科学研究支撑生物多样性保护》为题作了精彩报告,受到西藏科技厅及下属机构参会人员的热烈欢迎。 

 成都生物所人事教育处和科技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吴宁讲话

 【背景材料】 

 受中组部派遣,陈静副研究员作为第八批援藏干部于20181月赴西藏自治区科技厅高原生物研究所(以下简称高原所)开展援藏工作,挂职高原所副所长,分管植物研究室、种质资源库、活体资源库。陈静同志积极参与高原所建设发展,稳步推进高原所重大(点)项目的实施和验收,参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合作交流等工作。该同志获得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2018年度科技副职先进个人表彰(科成发人字〔201935号)。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