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
发表日期: 2019-06-17 作者: 徐波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第二党支部在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新一届支部召集人李家堂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刘庆同志出席支部委员会。  

 李家堂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暨新成立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会的通知》两份文件的主要内容,宣读《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我所《党支部选举办法》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会议应到有选举权党员21名,实到19名,选举结果为李家堂、李娜、陈竞峰、朱未、徐波5名党员为新一届支部委员。李家堂同志代表当选支委发言,感谢全体党员对新一届支委的信任,感谢上一届支委们所作的重要贡献。  

 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在党委委员刘庆同志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各支委的职责和分工。刘庆同志对新一届支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3点要求和希望: 一、要求党支部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支部工作条例》;二、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工作,针对习总书记对科学院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的要求做好相关党务工作,推动支部科研工作的创新;三、新支部由原来不同平台和中心的党员组成,要加强团结、加速整合,有效地推进研究所的改革见成效。支部书记李家堂同志代表支委会表态:一定认真做好支部工作,把党建和科研工作充分结合,做好做实。支委会还就下一步即将开展的廉洁教育、专题学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