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及支部委员会
发表日期: 2019-06-13 作者: 谭力 文章来源: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第一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611日下午,中共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环境治理与食品安全领域第一党支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原支部书记谭红同志和新一届支部召集人谭周亮同志主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同志出席支部委员会。 

 首先,谭红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了评选条件、评选方式和评选要求。经无记名投票,最终推选出先进候选名单,包括先进党支部3个、优秀共产党员2名和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报所党委审核批准。 

 随后,谭周亮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的通知》和《中共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暨新成立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会的通知》两份文件的主要内容,会议应到26人,实到24人,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我所《党支部选举办法》的要求,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艳、李家宝、张礼霞、谭力、谭周亮5人为支部委员。谭周亮同志代表支部委员感谢全体党员对新一届支委的信任,感谢上一届支委所作的重要贡献,并号召全体党员,在研究所改革创新浪潮中,我们要有“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的理想和决心,要有“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的魄力和勇气,为研究所的发展打开新局面迈出新步伐而努力。 

 党员大会结束后,随即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明确了各支委的职责和分工。刘刚君同志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支委会以及支部在所属的科研领域中充分发挥支撑和服务作用,同时对党支部和支部委员会分别提出了3点要求。要求党支部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求党支部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支部工作条例》;要求党支部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研究所的各项改革发展政策;要求支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政治理论学习方面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求支委做好本职工作之外应在研究所的改革创新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要求支委廉洁自律作表率。 

   

支部大会现场

   

刘刚君同志出席支委会并讲话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