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系列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6-06 作者: 舒服 文章来源:所办
打印 文本大小:    

 为庆祝“国际档案日”和建国、建院70周年,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于6月开展了“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69日是“国际档案日”,为了使生物所人员更加了解档案、重视档案,积极参与到档案工作中,充分发挥档案的存凭、留史、资政、育人的作用,生物所依托保管的档案资源,已经连续四年开展“国际档案日”档案系列宣传活动。 

 今年,生物所以“六月记忆”为主题制作展板,从科研档案、文书档案、基建档案中查找素材,梳理出生物所历史上六月份发生的大事件,事件涵括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基本建设等多项内容,这些事件看似互不相连,但却从另一角度切入并展现出生物所真实的发展历程,获得参观人员一致好评。 

 展出将贯穿整个六月,布展地点为生物所综合楼门厅。  

观展

观展

观展

 又讯:201966日下午,由成都分院主办,生物所等单位协办的“庆祝国际档案日暨建国建院70周年档案知识竞赛”活动在成都分院举行,生物所专、兼职档案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踊跃抢答,在轻松热情的氛围中,再一次熟悉了院史与档案业务,收获颇丰。 

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