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 2019-06-03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研究所科研体制改革方案、科研伦理“提醒”、党风廉政建设等系列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官静主持。 

 支部党员及非党员职工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科学城新园区,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关于推进科研体制和考核评价机制改革的意见》《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关于科研部门设置的通知》和中科院监审局《关于在生物医学研究中恪守科研伦理的“提醒”》等3个文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结合中科院纪委书记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及中科院防腐倡廉警示案例对支部全体党员和职工开展了警示教育和提醒。刘刚君要求所务办公室、基建后勤处和全体党员、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院党组“12项要求”。他结合真实案例,分析了两个部门工作中的容易出现问题的风险点,要求大家在工作生活中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加强法律法规和党章党纪学习,挡住诱惑,廉洁自律,忠诚担当。 

 

职能第三党支部在生物所在建新园区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