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二支部召开2019年第2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学习会
发表日期: 2019-05-21 作者: 赵爱华 文章来源:职能二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516日,职能二支部召开第2次党员大会暨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罗傲霜主持,党委书记叶彦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党委书记叶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党的根本要求,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强化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文件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接着支部书记罗傲霜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支部副书记李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 

 会上罗傲霜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院1+3人才工作相关文件,使大家对最新的人才工作计划有了初步了解。纪检委员吴聪通报了院小金库相关文件和问题,提醒大家引起重视。 

 最后大家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会议内容丰富、重要,今后要结合具体工作,在实践中落实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