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5-09 作者: 龚宇舟 文章来源:两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55日下午,“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换届大会在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标本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生物所团委书记江帆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第五届协会会长龚宇舟致开场辞,并对该届工作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协会的第五届班组在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中心、所团委及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成功开展了诸如“科技英才”研学、公众科学日暨实验室开放日及“科普共享创未来”等活动,并充分利用协会的官方微博传播两栖爬行动物保护相关信息,同时在第四届中科院科普微视频创意大赛中有所斩获。协会的工作对于成都生物研究所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团支部荣膺2018年度“中国科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提供了助力。 

 随后,通过执行新制订的协会理事会人员换届办法对协会理事会结构进行了调整,本着民主竞聘、公平轮值的精神,产生了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名单。新一届理事会诞生后,协会荣誉会长蔡波积极评价了协会自成立后在科普宣传及两栖爬行动物保护方面所做出的各项努力,同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成员们能更好地继承、发扬协会的理念及宗旨,践行协会优良传统,服务于我国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及生态文明建设进程。 

 第六届两栖爬行动物保护协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如下: 

 会长:刘晓科 

 副会长:邱霞 

 财务组长:汪晓意 

 宣传组长:王增    宣传副组长:朴弋戈 

 活动组长:侯银梦    活动副组长:杨旭升 

   

 协会理事会新老成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