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次仁央宗副厅长访问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9-05-06 作者: 杨佳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54日下午,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次仁央宗等一行访问了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及相关管理和科研人员围绕芒康森林生物多样性保护监测站(简称芒康站)建设和《西藏自治区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规划》进行了对接。 

 叶彦书记介绍了成都生物所基本情况及机构改革,对芒康站建设和项目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次仁厅长对芒康站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规划编制提出了具体意见。江建平研究员和谢锋研究员分别汇报了芒康站建设和生物多样性保护优先区规划编制进展。双方管理和科研人员围绕上述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并达成共识,将共同加快芒康站建设,进一步推进重大项目落地。 

   

  叶彦书记介绍生物所概况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