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第2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 2019-05-06 作者: 李红林 文章来源:党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4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研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第2次全体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常利明主持,应到会党员25人,实到21人。 

 首先,党支部副书记罗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意见》的重要内容。他分析了目前国内外的发展趋势,作为中国科学院的学生,应清楚自身所肩负的责任,树立远大抱负。同时,在科研过程中要遵守科研道德,注意重要数据的保护。 

 纪检委员宋梦洹同志为大家播放了纪念五四运动的学习视频,希望学生党员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勇于承担,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的青春力量,真正使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会议讨论了预备党员严文超的转正事宜,经不记名投票,全票通过了严文超同志的转正申请。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