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务办公室组织PPT制作专题培训
发表日期: 2019-04-28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428日,为提升管理部门业务工作能力,所务办公室邀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进行了PPT制作专题培训。所务办公室全体成员,党委办公室、科技处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围绕“什么是PPT”“如何做好PPT”,刘刚君从制作思路、设计原则和制作技巧等方面结合经典案例分析,进行了精彩讲解,帮助大家从新的视角理解和认识PPT ,提升PPT制作理念和水平。 

 本次PPT制作专题培训是所务办公室落实新一届所领导班子、所党委对提升行政管理水平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所务办公室前期已开展兼职档案员培训,后期还将针对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