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种子创新研究院(筹)华西分部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19-04-28 作者: 王佳婧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423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组织中科院种子创新研究院(筹)华西分部成员单位在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会。会议由成员单位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承办,园主任助理张教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华西分部负责人叶彦做了年度工作报告,介绍了种子创新研究院筹建进展以及华西分部下一步工作的思考。会议还听取了成都生物研究所、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昆明植物研究所、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等5个成员单位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华西分部建设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展开讨论,特别围绕体制机制改革以及项目布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华西分部各成员单位相关人员参会。与会人员还考察了水稻、玉米繁育基地。 

 

会议现场

 

现场调研

参会人员合影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