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与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表日期: 2019-04-15 作者: 汤琴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4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与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MAB)举行了战略合作座谈会。 

 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主持会议。所长吴宁向来访嘉宾介绍了研究概况,并向MAB主席许智宏汇报了相关研究进展。双方就通过联合研究、共同行动、人员交流、平台共建等方式开展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生态系统服务,解决国内外有关生物资源可持续利用和生物技术发展的重大科技需求,推进并深化双边科技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生物所副所长刘庆与MAB副秘书长王振宇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MAB秘书处办公室主任马雪蓉、副主任郭晓涛,生物所知识管理中心主任朱丹、所务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汪智姝、科技处副处长陈钧杰以及相关管理人员、中科万祥(北京)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