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三党支部召开2019年第2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4-15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410日,中科院成都生物所职能第三党支部召开第2次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官静主持会议。 

 官静宣读了所党委关于职能部门党支部等支委组成及其分工的通知。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安全与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试行)》和《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条例》;通报了王玉建严重学术不端行为及其处理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参加了会议并强调,安全责任和科研诚信都是底线,必须坚守。安全重于泰山,职能三支部所辖的所务办公室和基建后勤处都是安全管理责任部门,更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加强安全监管和隐患整改,确保研究所各项科研活动安全有序开展。诚信是立身之本,每个人应当像爱护羽毛一样来爱惜,管理部门人员同样要高度重视诚信问题,在岗位竞聘、论文发表、工作材料撰写等各方面严守诚信底线。支部和部门要加强安全和诚信宣传,全体党员更要时刻绷紧弦,当好表率。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周国锐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申请。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