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河北省科学院调研成都生物所
发表日期: 2019-04-02 作者: 张进 文章来源:科技处
打印 文本大小:    

 327 日,河北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险峰一行到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调研。成都生物所党委书记叶彦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陈槐主持。 

 会上,叶彦书记介绍了生物所整体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相关成果,并就双方有可能展开的合作的成果做了推介。 

 赵险峰书记对河北省科学院的发展历程,改革经历,及河北省科学院总体院况,和未来可能的合作需求做了介绍,同时热忱邀请生物所科技人员赴河北省科学院实地调研,交流合作。 

 河北省科学院相关处室及研究所等相关负责人,生物所环境保护与食品安全领域谭红研究员、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李香真研究员、孙庚研究员,科技处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