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国家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3-15 作者: 邓梧桐 文章来源:国家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国家天然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成都生物所高新园区10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和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邬丽娜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会议应到党员13名,实到12名。大会按照我所《党支部选举方法》,参会党员同志经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邓梧桐邬丽娜徐龙(按姓氏笔画排序)三名同志为支部委员。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并选举出支部书记。各位支部委员分工如下:邬丽娜同志任支部书记,徐龙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邓梧桐任宣传委员。 

 刘刚君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三位支部委员在工作上提出要求和希冀:1、要认真学习《党章》,加强党的基础知识的学习,明确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并认真履职;2、要时刻了解国家形势,把国家发展战略与自身专业相结合;3、要严于律己,在科研诚信、学风建设等方面,做好表率作用。 

 

会议现场

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