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知识管理中心参加院传播局调研成都分院工作会
发表日期: 2019-03-14 作者: 毛萍 文章来源:知识管理中心
打印 文本大小:    

 312日,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参加了中科院科学传播局调研成都分院暨中科院政务信息选题咨询专家组、院政务信息组稿援助工作组专题调研工作会。成都生物所副所长刘庆、知识管理中心主任朱丹等一行7人参与了会议。 

 中科院科学传播局副局长刘剑总结了2018年中国科学院政务信息获得的成果,提出了2019年新的发展目标,并介绍了新成立的专家咨询组与援助组成员。到会专家分别就专报与简报的选题组稿策划、经费运行保障、体制机制建设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交流。刘庆副所长介绍了成都生物研究所新成立的知识管理中心职能,中心将从宣传、科普、情报、智库等全方位工作嵌入项目立项、执行管理、项目结题全流程,促进研究所影响力提升,支撑研究所科技创新。朱丹主任表示知识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将深入学习会议要点,在中心建立深入团队、主动挖掘、反向沟通、做深做透的工作机制,实现生物所政务信息工作从数量到质量的提升目标。 

 会议由刘剑副局长主持,北京分院、成都分院、沈阳分院、广州分院各院领导,成都分院各个研究所分管所领导,咨询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后,参会人员代表参观了成都生物所两栖爬行动物科普馆。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