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职能第三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发表日期: 2019-03-13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职能部门第三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和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由临时召集人汪智姝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出席党员大会及支部会议并讲话。 

 职能第三支部是由所务办公室及基建后勤处全体党员组成。汪智姝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所党委调整党支部设置以及开展支部选举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审读并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按照选举办法,经到会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汪智姝、官静、田小亮等3人为支部委员。 

 在随后进行的第一次支部委员会上,官静当选为支部书记,汪智姝任宣传委员、田小亮任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全体支委表示将积极学习、努力工作、加强支部建设,服务好全体党员。 

 刘刚君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他介绍了研究所改革总体思路,并对支部委员提出希望:一、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所党委印发的党支部工作规则,明确支部和支委职责,提高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二、支委会应结合研究所改革大局,着手梳理支部和所属部门工作内容,制定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并做好组织实施,抓好重点工作,团结带领所务办公室和基建后勤处全体职工,为研究所的改革发展做好保障和组织协调。三、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要严以律己,做好表率,抓好支部和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带头营造新风气新风貌。  

 

 支委会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