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圆满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 2019-03-12 作者: 杨旭升 文章来源: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文本大小:    

 31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生物多样性与生态系统服务领域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两栖爬行动物研究室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大会选举出新的支部委员。会议由召集人蔡琴同志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党委办公室党务主管吴林蔚出席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 

 大会应到党员16人,实到党员15人。大会伊始,蔡琴同志传达了所党委关于调整党支部设置和开展党支部换届选举暨新成立党支部选举支部委员会的通知精神。根据我所《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5名支部委员,分别是蔡琴、刘萍、许双、杨旭升、张萌(按姓氏笔画顺序)。 

 全体党员大会结束后,5名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对其他3名支委进行分工。最终产生的支委组成为:蔡琴任党支部书记、刘萍任党支部副书记、许双任纪检委员、杨旭升任宣传委员、张萌任组织委员。 

 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对新当选的各位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委们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1.各支委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尤其要在党性修养和党的知识学习上起带头作用;2.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要组织开展各种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关心党内和党外同学的身心健康,发展健全的人格,共同促进研究生教育的全面发展;3.要积极组织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青年、同学沟通交流,在专业交叉和思维碰撞中促进科研创新。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