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表日期: 2019-02-25 作者: 吴林蔚 文章来源:党委办
打印 文本大小:    

 222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第1次支部书记例会。会议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关于推进年轻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通知》精神,重点部署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刚君,各党支部书记、新成立支部的召集人以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叶彦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代表中央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各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各党支部负责人、纪检委员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务实戒虚,不断加强党性锻炼,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在部署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时,叶彦强调,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要求,高度重视此次党支部换届和选举工作。他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遵守换届选举工作程序,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党员的民主权利,组织党员进行充分酝酿、认真讨论;各党支部书记、召集人要加强对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认真准备,周密安排,保证换届选举工作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 

 会上,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琦就党支部的调整、换届选举工作作了具体说明,并详细解读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