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成都生物所召开年度职工大会
发表日期: 2019-01-25 作者: 田小亮 文章来源:所务办公室
打印 文本大小:    

 1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召开了2019年年度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叶彦主持大会,全体所领导、在职职工参加会议。 

 所长吴宁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职工报告了研究所2018年的主要工作。2018年,成都生物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三个面向”“四个率先”新时期办院方针,各项工作进展顺利。2018年里,成都生物所迎来了建所60周年;完成了党政领导班子换届;进行了管理部门调整和部门负责人招聘换届;接受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政治巡视,并按期完成了巡视意见整改;确立了“夯实基础、强化应用、突出特色、服务国家”的办所方针,调整了研究所发展战略。研究所的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各研究领域均取得了新的成绩。  

 吴宁强调,研究所下一步将继续深化科研体制改革,推进机制创新,按照促进“三重大”的理念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科研评价体系,推进“事”的考核与“人”的考核有机结合,全面提升研究所追求卓越、锻造特色的能力。 

 同时,吴宁还对全所职工开展了廉政和科研诚信提醒。他强调,诚信是科研的根本。各位科研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恪守法律法规和科研道德底线。 

 财务资产处处长肖福贵通报了2018年度研究所经费预算和决算情况。 

 

吴宁做2018年研究所工作报告

叶彦主持

会议现场

 

 


电话:028-82890289   传真:028-82890288   Email:swsb@cib.ac.cn
邮政编码:61021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群贤南街23号
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 版权所有
蜀ICP备05005370号-1